限定回憶販賣

试着尽量对所有人温和
但只对你温柔

呜呜呜好舍不得我的未成年限定小王子啊
但是还是终于成为了成年的天使大壮男!
真正成人的走刀口哥始终是坤音第一成熟的男人嘞

回想起那天离开家的情景,灵超说:“小时候听爸爸妈妈的话,很多决定都是爸妈帮忙选择的,比如高中选文理科,反而来北京做练习生是我第一次独立的选择,坐在火车上,没有忐忑,没有憧憬,是一股冲劲儿,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,觉得既然决定来北京,那就好好做一番事业。”

15岁的灵超,就这样开始了艰苦的练习生生活。之前,他并不了解真正的练习生需要做什么,以为只是唱唱歌、跳跳舞。“当真正开始去做的时候,你才发现这件事有多么难、多么苦,对心理的挑战有多么大。”

灵超说,“做练习生的第一个阶段,作为初学者,四处碰壁,四处找方法,因为唱歌跳舞很多是需要意会的东西,不知道该怎么办,很迷茫,自己年纪小,又离开家,所以,那会儿常常躲在被子里哭。”

谈起练习生的生活,灵超总是元气满满,他觉得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,“当练习生之前,对自己没有什么概念,当你真的挺过那段时间,才发现,哇,原来自己真的挺强大的。”

在出第一张专辑时,灵超专门给父亲写了一段话:“第一张专辑谢谢我爸爸,谢谢他那么坚持地反对我做这一行,谢谢我爸在我骨子里烙印下‘不做花瓶’这四个字,我也向大家承诺,这四个字会伴随我的一生。”

2019年1月9日,灵超18岁,他的生日心愿是去跳伞,因为自己“想飞,想把丢失的翅膀找回来”。丢失的翅膀,可能是家人的支持,可能是自己想变强大的愿望。2019年他将迎来自己的成人礼——高考,“希望能够考个好学校,不辜负那些关心我的人”。

“现在你对我来说,只不过是个小男孩,跟成千上万别的小男孩毫无两样。我不需要你。你也不需要我。我对你来说,也只不过是个狐狸,跟成千上万别的狐狸毫无两样。但是,你要是驯养了我,我俩就彼此都需要对方了。你对我来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。我对你来说,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……”——《小王子》👑

跳伞的愿望哥哥们已经陪着你实现啦 未来很长很长的路哥哥们和我们也会陪着你的
爸爸不会再责怪你啦 因为你真的真的很勇敢 现在也真的真的很优秀
感谢那张车票把你带到了我们面前 你是最讨人喜欢的💗
你的持续好看就是对喜欢的最好回馈✨

评论

热度(16)